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智能制造”产学研讨会
发布部门: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0-09-19  浏览次数: 258


为了加强校企结合、产学结合,提高机械工程研究服务企业实体经济发展能力,机电工程学院“请进来”有较大影响的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究。2020917-18日,校企“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金乔、总监杨响亮、销售经理马星汉等企业领导和专家莅临与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副院长李浩,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师生及智能制造工程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了系列研讨会。

研讨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代表学院对赛意信息公司一行与会表示欢迎,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及现状。广州赛意信息副总裁曹金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趋势与公司业务战略,重点介绍了将在河南省拓展业务范围的规划与愿景。

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赛意信息企业领导与专家访问了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就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仿真、制造物联系统、故障诊断与性能预测、工业机器人等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双方深入讨论了在智能制造产学研项目、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与具体方式。




附: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SIE Consulting Co., Ltd.)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州。2017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军企业之一;聚焦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应用,为企业提供高端软件咨询、实施、集成服务。赛意信息已在上海、北京、深圳、佛山、武汉、成都、济南等地都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处及交付基地,提供面向23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腾飞,近4000名资深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保障,现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客户,包括华为、美的、大疆、OPPOvivo、立白、海信、唯品会、老板电器、欧派家居、视源电子等知名企业。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2020-09-19


机电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轻工业学院西三楼 邮政编码:450002 电话:+86 0371-866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