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王昊琪博士作题为“基于模型的复杂产品系统设计理论和建模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198

20201127-123日,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周活动隆重举行。2020123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负责人王昊琪博士作了“基于模型的复杂产品系统设计理论和建模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文笑雨老师主持报告会,学校相关学科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网络直播。



王昊琪博士介绍了传统的基于文档的系统设计的发展现状,重点讲述了面向复杂产品的基于模型的系统设计理论,如何构建相应的语义模型,并讲述了基于数字孪生的产品设计过程建模和复杂性预测方法。最后展望了基于模型的系统设计的发展前景。

王昊琪博士的报告理论性比较强,但是深入浅出,引起了师生对基于模型的系统设计表达出了兴趣和思考。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机电工程学院

2020.12.08


机电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轻工业大学西三楼 邮政编码:450002 电话:+86 0371-866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