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任菲博士作题为“误差故障对双斜行星传动动力特性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19

20201127-123日,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周活动隆重举行。123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负责人任菲博士作了误差故障对双斜行星传动动力特性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文笑雨博士主持报告会,学校相关学科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报告中,任菲博士首先介绍了双斜行星传动装置结构特点及传动原理,阐述了该型传动独特优点及其在新型航空发动机等重要领域的广泛应用,指出了进行该研究的重要性。进而重点针对误差故障对双斜行星传动装置的动力特性、载荷分配均匀性影响进行了详细剖析。

任菲博士的学术报告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极大兴趣,现场交流互动充分、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2020.12.08


机电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李立伟设计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轻工业学院西三楼 邮政编码:450002 电话:+86 0371-86601653